Saturday, March 26, 2011

五首我最爱的歌曲

噢阿昌我不常听中文歌曲因为我不太懂它们的歌词。由于小候爸爸我听很多英文歌曲,所以我长大了也喜欢上英文歌曲。后来我是学中文以后才开始听中文歌的。

我最喜欢的华人歌手是王力宏。我觉得他是一个很有天份的音乐人。他不但会唱歌,他也会作词,也会演奏很多乐器。真的很有才华!

在此,让我推荐你五首我最爱的歌曲:

5.如果你听见我的歌。

虽然这首歌有十年的历史了,我很喜欢它的曲调。它给我一个很安详的感觉。


4.心。跳。

“你的眼神充满美丽带走我的心跳。你的温柔如此靠近带走我心跳。。 。”我还需要说什么呢?这首歌真的带走了我的心跳。


3.你不知道的事。

大家知道吗?王力宏最近执导了一部电影,名为 <《恋爱通告》。这首歌是这部电影的主题曲。我特别喜欢他弹钢琴的时候,很浪漫。


2.盖世英雄。

怎么说呢?这首歌是一首很独特的歌曲。虽然这是一首现代的歌,我们还可以听到民族乐器的演奏。真的很好听!


1.唯一

啊,力宏的最著名的歌。我相信所有女歌迷听到这首歌以后会因为太感动了而晕倒!哈哈。如果有人对我唱这首歌就好了!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